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球环境基金(GEF)“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专家团队调研汽车城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自全球环境基金(GEF)“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于8月27日在京正式召开启动会,项目专家团队于近日到访上海国际汽车城,实地参观考察上海地区的示范工作情况。

全球环境基金(GEF)亚洲项目负责人谭晓梅博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TareqEmtairah先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学会筹备秘书处王菊等共同出席。

 

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与项目专家团队以座谈的形式对项目执行方案进行了讨论,谭晓梅博士对项目方案的总体方向表示赞同,认为让上海作为本项目的示范城市是正确的选择。

项目专家团队参观了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通过展示和介绍,专家团队直观感受到数据对于一个地区、一个产业以及相关规划的辅助作用,TareqEmtairah先生对目前汽车城所做的数据采集及相关研究工作表示赞赏。

 

随后,一行人来到电动汽车分时租赁EVCARD网点,参观了该网点的光储充建设,了解并体验EVCARD分时租车模式。

最后,项目专家团队参观了EVZONE试乘试驾中心,了解了上海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嘉定电动汽车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历程,感受到试乘试驾中心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及科普宣传所做的努力,体验了新能源汽车的试乘试驾。

通过此次调研上海国际汽车城,全球环境基金(GEF)项目团队对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示范项目的主要承担单位表示肯定,对该项目的上海示范充满希望,也期待项目有更好的发展。

上海国际汽车城也将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和监督下,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的技术示范和验证,做好上海地区的示范工作。

京ICP备05030588号 © SAE-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