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球环境基金(GEF)“中国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上海地区示范工作筹备会在沪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10月10日,全球环境基金(GEF)“中国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在沪召开了关于上海地区示范工作的筹备会议。市质监局、市消防局、市科委、市财政、市交通委、市住建委、嘉定区经委以及来自相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总监、副秘书长 王菊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能燃料电池协会筹备秘书处副秘书长王菊介绍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的总体情况,并对项目在上海示范提出了未来的展望。

随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上海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及未来实施的方式及计划。

▲上海新能源汽车推进办主任 刘建华

上海新能源汽车推进办主任刘建华介绍了上海项目组织架构草案,分别介绍了上海示范项目指导委员会、上海项目办公室、上海专家委员会的组织成员及主要职责,并明确了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吴磊为上海指导委员会主任。

会议的讨论与总结环节,相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别对项目的执行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市质监局、市消防局、市科委、市财政、市交通委、市住建委、嘉定区经委均表示对项目给与支持和肯定。

上海示范项目组织构架图

京ICP备05030588号 © SAE-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