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球环境基金(GEF) “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全球环境基金(GEF) “中国新能源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商业化推广”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8月19日召开。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汽车处处长陈春梅主持、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处长刘静颖、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UNIDO)高级技术顾问刘恒、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区副代表马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菊,以及来自上海、盐城、如皋三个示范城市的项目办公室代表出席了会议。

        陈春梅处长表示工信部一直非常关注项目的进展和阶段性成果。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了解项目进展,讨论存在的问题并做出决策,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王菊副秘书长对项目总体情况与执行进展做了汇报。上海、盐城、如皋项目办公室代表分别汇报了项目执行一年的进展与问题。
        项目指导委员会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意义,针对项目内容和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示范城市代表均表示将按照项目节点推进实施,按进度完成项目目标。

 

 

 

京ICP备05030588号 © SAE-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